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61|回复: 12

[视频] 春运-------我要回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9 10: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年的风雨漂泊,
  四季的春秋冬夏。
  伴着飞雪迎春的鞭炮,
  带着艰辛我们将回家。

  你挑着简陋的行囊,
  我背着年幼的女娃。
  春运匆忙的节奏曲,
  唤起了迁徙的步伐。

  家乡的原野家乡的土,
  可爱的孩子年老的妈。
  光阴抹不掉你美丽的容颜,
  梦中常躺在你温馨的卧榻。

  汽笛长鸣我们就要回家,
  车轮滚动着我们的酸甜苦辣。
  一生一世搏奕着辛勤,
  年复一年将汗水抛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11: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乡的原野家乡的土,
  可爱的孩子年老的妈。
  光阴抹不掉你美丽的容颜,
  梦中常躺在你温馨的卧榻。


-----------------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3: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的心情确实妙不可言!家乡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4: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回家好多天了,没地方玩也挺无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2: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 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客运站顺应民意,不要再搞全国第一家收费公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5: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3-1-29 14:10
已经回家好多天了,没地方玩也挺无聊的。

世界如此美妙,
你却如此无聊,
这样不好,
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6: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倍努力,争取改变这种迁徙的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7: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回家
(演唱:春雷)
时常梦见我故乡
黄花开了满山岗
伴随风轻飘荡
一条小路弯弯又长

怎么看不见青砖碧瓦房
怎么闻不见门前槐花香
怎么听不见从前的歌声
怎么找不到长大的姑娘
泪光中几多迷茫
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思念中几多感伤
不知道归途有多长

时常梦见我故乡
黄花开了满山岗
伴随风轻飘荡
一条小路弯弯又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回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7 , Processed in 0.0395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