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06|回复: 10

[武穴资讯] 武穴脏乱差-刘家巷、正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18: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如果武穴城市处处像刘家巷的形象,那武穴真的没文明、没形象。刘家巷曾经被市里联合执法几次了,变化只有一天。最恶心的是做生意的人的棚,搭得和鬼市一样难看,让人倒胃口。如果不是有事的话,此生再不愿去刘家巷了。脏乱差的原因还是人的素质太差。
还有正街,好好的一条街,一条原本很干净的大街,弄得整天乌烟障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0:4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3: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执法单位加强执法,改变武穴家园环境面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7: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新闻曝光过,仍一如即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0: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职能部门连武穴两条街道都管理不好,试问怎么能够管理好武穴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0: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到是喜欢这样的“人气”!
马路搞得漂漂亮亮的、房子做得整整齐齐的、
人烟稀少。。
干嘛呢?
过年啦
让购物的方便
让做生意的方便方便
不是蛮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08: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重建的魄力?都没就放在心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4: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官老爷在二奶被窝里玩的正开心,才不管你这点破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5: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路上人水马龙,有过年气氛啊,但平时还是要管理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4: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出一个城管部门,增加一个收费单位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52 , Processed in 0.0393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