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40|回复: 26

[武穴资讯] 也说武穴办春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14: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说实话,年年投入那么多纳税人的钱,举办这种假象,人为制造的歌舞平升盛世晚会,真的是毫无意义。任何的投入都是要追求回报的,不知道武穴市为此如此热衷投入了那么多年,投入了多少人民的币?产生了又有多少的效益?
如果说是为了提高武穴市的知名度,哈哈!不要说那些拿了钱拍拍屁股就走人的名星会宣传武穴,就是我们这些看戏的人,走出剧场,关掉电视机后又有谁能记得这些戏子?说白了,不过就是,你给钱,我给爷耍个把式,大家图个开心罢了。
还有一点我想说的是,如果说武穴市委,市政府是把这个事情是当着一件一年下来犒赏老百姓的福利的话,那这看戏的钱能不能平民化些?唱戏的地是不是也该挪挪窝?年年呆在一个地唱戏,看戏的年年也是那么几个人,有失公平吧?
下面的乡镇也是你的子民啊!你升迁道路上的铺路砖也有这些人的功劳吧!北京办个奥运会,上海也给他个世博会呢!为什么我们这里的好事都给市区占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5: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热闹是必要的,没必要的是找这些所谓的明星凑热闹。当然对举办者来说也不是陪本的买卖,有广告收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5: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民化些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15: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3-1-26 15:01
春节热闹是必要的,没必要的是找这些所谓的明星凑热闹。当然对举办者来说也不是陪本的买卖,有广告收入的。

是商业演出吗?那政府投入那么多又是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6:5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武穴春晚每年政府没有投入多少钱,基本上是广药和祥云和广电局共出的,今年肯定是嘉和出大头不然也不会有冠名权,其实办这个也不会亏多少,估计是看到龙潭搞李玉刚那场晚会票价那么贵体育馆还是坐满了,看到武穴的消费力还是可观的,所以跟政府合作,这样他名声有了,钱也搞到了,还能和政府搞好关系。有些事不要看表面,大家都精,再说就算政府想乱花钱有的是地方花干嘛搞的明目张胆的。还有来不来还不一定,去年说请伊能静后面屁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比较正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啊,这是为了省事啊。其实政府把这些钱用到本地的民俗推广上难道不比商业演出强?想想以前过年,什么舞狮舞龙啊,十五的晚上赏花灯啊、彩车游街啊........现在过年除了送礼就是吃喝,还有什么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9: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单问
年年看晚会的有成是自己买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8: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26 19:58
同感啊,这是为了省事啊。其实政府把这些钱用到本地的民俗推广上难道不比商业演出强?想想以前过年,什么舞 ...

这是嘉和财富城赞助的,是他们的噱头,他们想提高知名度,知道不?这是商业手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8: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26 15:40
是商业演出吗?那政府投入那么多又是么回事?

这些活动都是商家找噱头在?懂不?这次是嘉和财富城赞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0391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