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05|回复: 6

[武穴资讯] 市委市政府领导,你们究竟想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 15: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们市领导真是想起一出是一出,开始看夜市开在市中心不好说影响市容把他们弄到江边,现在又想把它们全部弄到江边老港务局大楼去。还有看街上洗车的多了又想把他们弄到一块去,在崔家湾那边搞一块地弄很多门面让他们在一起洗,又可以很赚一笔门面费,他们以前租的门面怎么办装修很好的怎么办你赔么,还要强行别人到那里去要不然不让你洗车,这么多车每天要跑那么远去洗车油费这么贵你出啊。
      再此我只想说领导们你们别在办公室能消停会不,别想起一出事一出,这些人的钱都是辛苦钱你有本事去搞开发商的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7: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做才有钱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7: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考虑周全比较妥当,但市政府的补偿钱从何而来。我觉得可以通过减少洗车业税收来解决比较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20: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2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都是坐办公室出的方案,调查研究只是走过场,所以经常好心办坏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22: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情还是要与老百姓商量,要合情合理,不是更好吗?搬迁过去,减免商户的税收,不是很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4: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垄断惹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1 , Processed in 0.03720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