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13|回复: 15

[武穴资讯] 社保好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18: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请问哈:现在农村人可以办理城镇职工保险吗,听说交3万块就可以?60岁就可以领600以上每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8:3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需要非农户口才可办理,楼主请咨询。还请知情网友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2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等的好事,不会吧,
除非是靠关系,傍山一个好点的企业,
然后这个企业刚好改制,卖地的钱给员工缴纳保险之类的。
然后领取退休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2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的没用,别指望天上掉焰饼。勤劳致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08: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要挂靠企事业单位才能办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0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1、要有单位的 2、非农业户口 3、钱   去年我父母就办了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1: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1. 城镇职工一次性补缴3万,60岁后每月领600元,600*12=7200元, 4年多后那3万元才能回本, 其实也不怎么样,但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只能这样了!赚钱投资或者存银行死期都比这强!
2. 社保对于农村户口,那就是更让人心寒的! 情何以堪!?社保基数55元,档次从一年100,200,300,400,... 依次递增到1000,60岁后,你就能拿到约:70元/月,80元/月,90元/月,100元/月,...170元/月。

悲催的永远是悲催的,小城市小地方,永远的结果只是“小而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20: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一家要买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08: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08: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渠道可以购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7 , Processed in 0.0373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