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59|回复: 23

[武穴资讯] 到武穴枚川邮局拿包裹一次要另付二元钱给一张明信片合理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0 20: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3年1月9日至1月10日,到武穴枚川邮局领取包裹每次都要另付二钱给一张明信片,不要不行。付二元钱的确是件小事,但积少成多日积月累就不是小数目。是否属强制捆绑销售行为,是否属霸王条款。据了解,这是邮局多年来的规定。是否合理请有关领导说明一下,拜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21: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领导的话,就不吊你!怎么的!

我还想再搭售点你根本不需要的邮票给你!{:soso_e120:}

俺邮局一直都这么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2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有意见!得找上头,下面这些人只是执行而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8: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领导说明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8: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还有这样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4: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有个,现在还有真是不可思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4: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制消费?录音或者拍照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5: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包裹都要到邮政局自已去领,去领还要一个包裹出一元钱,好久不用邮局寄东西了,想不到还与时俱进,要两元钱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6: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这么干的,怎么了?{: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7: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怪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390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