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058|回复: 11

[风土人情] 武穴市2013年“春风行动”用工单位招聘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9 16: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http://www.wxldbz.gov.cn/show.aspx?id=650&cid=58

[公告]武穴市2013年“春风行动”用工单位招聘信息.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20: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在大街上别人发了一张这个宣传单给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21: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1000多的   不敢回去工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2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1:}大专,英语专业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23: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山石膏真的高啊,不知道污染是否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07: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太少了。我不会做的{: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08: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泪尽钦流 发表于 2013-1-9 21:01
都是1000多的   不敢回去工作啊

这工资—年轻的孩纸伤不起!听说武穴的工资是黄冈最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5: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低,留不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9: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工作一般都千把块钱左右一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4: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太低了,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9 , Processed in 0.0433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