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097|回复: 36

[武穴资讯] 大多评出武穴最烂楼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9 08: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多评出武穴最烂楼盘,并说明理由;
例如:我认为东磁新城国际为最烂楼盘,理由如下:
1、地理位置差,生活、购物、小孩念书、就医等等都不方便;
2、离崔家山太近,从风水的角度讲是阴气太重;
3、该地段原为东磁碳酸丝厂,地下遭到严重污染;
4、一出门就是刊江大道,为武穴货运最繁重的路段,安全系数低,灰尘重。
请大伙积极跟贴。

点评

武穴巴掌大的地方,走路半小时,开车五分钟从到到尾了,根本没有地理位置之分了,签于贴主的需求,永宁商场那群烂楼是你最佳选择,什么都方便!  发表于 2013-1-17 22:55
这个可以顶·····  发表于 2013-1-11 0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08: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严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09: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评出武穴十佳楼盘吧?损别人的不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利有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0: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2:5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贵得蛋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3: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 老百姓的口碑才是最主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4: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讲真话实话的人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5: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的客 发表于 2013-1-9 14:42
这年头讲真话实话的人太少。

个人认为东磁新城花园随着武穴城区的扩展位置很不错.很有前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5: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同楼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9 , Processed in 0.0408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