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74|回复: 17

[武穴资讯] 冬雪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4 23: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  新年新气象 初雪


IMG_7956s.jpg
2 上班
IMG_7977s.jpg
3 上学
IMG_4263s.jpg
4 广场雪景
IMG_7985s.jpg
5 雪妹儿
IMG_8081s.jpg
6  “雪糕”
IMG_4292s.jpg
7 鸟儿
IMG_8039s.jpg
8 风雪路上
IMG_7997s.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2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想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23: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08: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下了这厚的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08: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没看到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09: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家了! 多年没有看到这样的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10: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雪糕好好玩{: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11: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十二年沒體驗過下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13:3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回家,打雪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15: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3-1-5 13:34
早点回家,打雪仗。

雪早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1 , Processed in 0.0599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