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182|回复: 34

[城市建设] 武穴迎来2013年第一场大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4 11: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傍晚,鄂东武穴陡起寒风,使气温降到0摄氏度以下,并下起了小雪,到今日凌晨,就下起了中雪,一时间,武穴大地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天寒地冻,并没有阻拦住早起的人们-----图1:昨夜陡起寒风,带来了鄂东武穴2013年第一场大雪。图2、3:武穴交警大队全体警察还没到上班时间就全部来到城区主要干道上,维护交通秩序。图4:也许好多夫妻还躺在暖暖的被窝里,他们的孩子却被爷爷奶奶领着去上学的路上。商场的员工早早起来打扫门前的积雪,好开门迎客。冯怡红摄
2013--1.jpg
2013--2.jpg
2013--3.jpg
2013--4.jpg
2013--5.jpg

点评

红绿灯那个地方的交警好像都是7:30之前到岗的  发表于 2013-1-5 09: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3: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张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3: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大哥很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交警值得赞一个,在刺骨寒风,大雪飘飞中依然英姿飒爽坚守岗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6: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DSC0473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7: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怕是像這樣的大雪一年比一年少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8: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soso_e179:}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2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一下武穴相关部门!

捡查一下街头有没有无家可归的流浪人员!

农村山区雪大,关心一下群众生活和受灾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22: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真的很辛苦,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22: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过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1 , Processed in 0.04536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