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78|回复: 18

[建言献策] 武穴市民全年购车近4000辆购车款达6亿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4 12: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口播】今年上半年,武穴市CPI(消费者物价指数)同比累计涨幅为6.3%,物价上涨飞快,但市民购买汽车的热情依然高涨。记者昨日从市国税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武穴市民共购买汽车3987辆,总价近6亿元。

  【正文】田镇办事处刘亚欢这几天辗转于武穴各大车行挑选自己中意的车型,最终,他选择了一款奇瑞。

  【同期声】刘亚欢 现在小车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一直就想买辆车,眼下就要过年了,买辆车也方便些。

  【正文】据了解:今年车市火爆主要得益两方面原因:一是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购车意识增强;二是各品牌的车优惠政策明显增多。记者在一车行了解到:今年的汽车销售量是去年的两倍。

  【同期声】车行老板 今年销量比去年好多了,每个月可以出售30多辆,像大众、标志、斯柯达等销售的都很好。

  【同期声】武穴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所长 许才元 今年来办证办照的在武穴就有1987辆,加上部分市民在黄冈办照,共有3900多辆。

  【正文】据悉,今年,我市市民购车量位居黄冈前列,随着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市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将有越来越多的家庭购买轿车,价格在10到20万之间的小车是普通市民的首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3: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6亿除4000等于15万,平均每辆车15万,武穴人真的是有钱呀,看来房价涨到6000指日可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3: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买得起消费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4: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现在到处都是好车破车,都想有个代步工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5: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点大的地,这么多的车卡得过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7: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公安笑了,以后油水有的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8: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钱人真多,小车数量估计是全黄冈第一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8: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未必是好事,到处堵车,政府和交警高兴啊有钱捞,你们到时砧板上肉他们想怎么割就割,兄弟们开车遵纪守法啊,拉车一次200元,120接人一次200元,公安局停车费一天30元,交警帮你忙还要黄鹤楼抽抽,年花费2万到3万,还不算折旧,买衣服穿天天穿名牌,带上家人每隔3天吃一次大餐没问题,喜欢嫖的话,家人不管,身体吃的消可以一星期上2次五月酒店4楼水疗会所,

点评

"买衣服穿天天穿名牌,带上家人每隔3天吃一次大餐没问题,喜欢嫖的话,家人不管,身体吃的消可以一星期上2次五月酒店4楼水疗会所,"----------精辟  发表于 2012-12-26 1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8: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都是分期付款的,提前超期消费,尽是泡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9: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就购买汽车3987辆?
记得武穴的牌照是鄂J4xxx,就算现在前两位数字可以自己定,好像也不够呀?
求内行人士普及{:soso_e183:}

点评

现在牌照组合为鄂J+4+字母+数字或鄂J+字母+数字, 够用的,字母有26,除开几个特定的不能用,自己算下能让几多车上牌  发表于 2012-12-26 09: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6661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