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033|回复: 51

武穴只要有钱 ,屋想做几层就做几层。谁都不管。(已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3 14: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广武大楼小区内,有一排私人屋,今年11月份有一家旧房子翻建,本来两层的房子 ,现在做四层,还加屋顶,基本上算五层了,窗户还是凸出来了的,本来和对面居民楼间距才五米左右,严重影响对面居民楼的采光,居民自发组织去规划局,规划局说不归他们管,但是绝对不会批准的,要去找城市执法大队,找到执法大队二中队刘队长,说话口气明显偏袒违建房,其中有什么猫腻大家清楚,然后说派人来看看。几个星期过去,也没有看到有人来管下,眼看房子就要做起来了,还是没有一个人执法者来管管,看来是根本就不会来的,作为一个武穴老百姓,我在论坛发帖子问下,像这样的违法违建房子到底有没有人管,改谁管,难道武穴真是像有些人说的,黑的很,有钱什么事都可以摆平吗?还有没有法律,还有没有为老百姓做实事的执法部门。老百姓碰到这样的事该怎么办?请武穴有关部门领导们,给我们一个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23: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反映的问题其实城管执法局规划执法大队已经介入,你应该看到这家房子近期已停䢖了。我们大队周二对其进行了强制制止,并与昨天上午强制拆除,吹掉了第四层钢筋,要求户主封顶盖瓦,后期我们将会继续对其跟踪管理。谢谢对规划执法工作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4: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显示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14: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图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4: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烂柯人 发表于 2012-12-23 14:23
楼主,图挂了?

看到内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5624447014336.jpg


135624446891332.jpg


13562444682102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4: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135624446891332.jpg


135624446821027.jpg


13562444667322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4: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13562444666172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4: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住在城西广武大楼,后面有一排私人屋,今年11月份有一家私人屋翻建,本来老房子只有两层加平台,现在做四层还带屋顶基本上算五层了,由于和前面居民楼间距不超过五米,严重影响对面居民楼采光,居民楼住户到规划局,规划局说肯定属于违建,不过他们管不了,要找城市大队,找到城市大队二中队刘队长,说话口气明显偏袒违建方,说派人来看看 ,结果个把月过去,人家房子都快做完了,还是冒看到一个人来管管,作为一个武穴居民,我们想问问武学有关部门领导,难道这样的违建房没人管吗?碰到这样严重影响居民的违建房我们该怎么办?我们该找谁?谁来为老百姓说话?难道武穴真像有些人说的 黑的很,只要有钱,什么事都可以摆的平吗?还有法律吗?还有为老百姓做实事的部门吗?请相关部门给我们一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4: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附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5: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住在城西广武大楼,后面有一排私人屋,今年11月份有一家私人屋翻建,本来老房子只有两层加平台,现在做四层还带屋顶基本上算五层了,由于和前面居民楼间距不超过五米,严重影响对面居民楼采光,居民楼住户到规划局,规划局说肯定属于违建,不过他们管不了,要找城市大队,找到城市大队二中队刘队长,说话口气明显偏袒违建方,说派人来看看 ,结果个把月过去,人家房子都快做完了,还是冒看到一个人来管管,作为一个武穴居民,我们想问问武学有关部门领导,难道这样的违建房没人管吗?碰到这样严重影响居民的违建房我们该怎么办?我们该找谁?谁来为老百姓说话?难道武穴真像有些人说的 黑的很,只要有钱,什么事都可以摆的平吗?还有法律吗?还有为老百姓做实事的部门吗?请相关部门给我们一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7 , Processed in 0.05690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