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87|回复: 32

[武穴资讯] 武穴市农村公路管理局挂牌成立 ,好激动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9 08: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2月11日,市农村公路管理局揭牌仪式举行,市领导邓继承、兰智超出席仪式并为市农村公路管理局揭牌。
据了解,农村公路管理局的前身是交管站,自2005年来先后进行交管站、执法局两次改革,主要履行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和路政执法职能。
每个市县一般只有一个公路局,在武穴又冒出一个农村公路管理局,我觉得如果不够,还可以在各乡镇设立分局。这样武穴单位浩浩荡荡,开会起来,规模宏大。领导自然光彩无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5: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的人要饭吃,不容易啊。宁可亏了老百姓,不能苦了公务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7: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武穴的局特别多,该有的一个不少,没有的变花样创造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20: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就不成立个厕所管理局呢?武穴城乡厕所可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2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机构太庞大,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08: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还记得杭州的许三多吗。。。这就是中国,不创造一分财富的官太多,中国老百姓的养官成本太高。。。养这么多官,房价能不高吗,老百姓的压力能不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17: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未完,又来一条。
本网讯 记者范杰 通讯员李一报道:12月19号,田镇环保分局挂牌成立,正式投入运行。这是我市继石佛寺环保分局后成立的第二家乡镇一级环保机构,表明我市我市环保工作日趋贴近发展一线。
据了解:按照黄冈市编委的批复,我市总共可按“分区域、跨乡镇、垂直管”的原则成立6个环保分局,其目的就是为使环境保护更加贴近农村基层、工业企业和农民群众,贴近发展一线,进一步遏制农村生态破坏、防治农村污染问题,改善农村环境质量。这些新增的分局的主要职责是加强环境宣传教育、执行环境法律法规;加强农村环境监管、维护乡镇环境安全。
原来是黄冈的发明独创。黄冈这招走在全国前列。可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9: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长一个!

副局长三个!

看门的两个!!!

开车的五六个!!!!

科室估计得五六十个人吧!!!!

想进来赶紧报名!!!!!!!!!!!{: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0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安排了一批好干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1 07: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立6个环保分局在武穴史无前例,这样的环保局名副其实成为了就业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478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