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61|回复: 20

[武穴资讯] 管理缺失,武穴城市之心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4 23: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2-12-11 08.40.06.jpg

     今天看到刚刚修好的柏油街道上,满地洒落的石子,想到武穴离文明城市不但差距很远,而且不安全的因素也很大,我为武穴感到阵阵心痛!这是管理的严重缺失!责任由谁来担?试问是谁占着茅厕不拉屎,还是三个和尚没水喝? 2012-12-11 08.39.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00: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03: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相关部门反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07: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讽刺的是,第一张照片居然是在运管所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0: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2-12-15 07:32
最讽刺的是,第一张照片居然是在运管所对面!

现在科技发达,近视比较多.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8: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在我的认知当中 武穴一直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8: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哀,藐视公众利益的无良运石子司机。你就不能少装点?再好的路也经不起这样糟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来得及清扫就被你发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9: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沿路抛洒沙石现象非常严重,沿江路几乎每天都是沙石满路,天天喊要整治抛洒现象,可问题依然如故,都是些只会说不会做的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2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对待!急是没有用的!涉及到很多问题!司机为什么超载———各项税费问题—————成本问题—————素质问题—————监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5 , Processed in 0.0459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