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68|回复: 6

[武穴资讯] 政治局委员出行原则上不封路不清场,黄冈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09: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上次网友曝光不知道是湖北还是黄冈领导来到武穴,所有车一律停驶,为领导让路,威风过政治局委员。以后出现大家拍一拍,这样的官员高高在上,牛逼冲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3: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的!
想跟领导叫板!
小心拘留哈!{: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5: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又没有政治局委员。大官会顾及,小官怕个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2: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封路不封路不是重点,
重点是现在不满社会的人太多了,
你想,大领导好不容易来咱这里一次,
正高兴的视察着突然跑出几个拦领导专车喊冤的话,当地的父母官还要不要升官了,想不想混咯。
所以讲 这简单的一件事里面是有讲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2: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2-12-5 22:06
其实封路不封路不是重点,
重点是现在不满社会的人太多了,
你想,大领导好不容易来咱这里一次,

对官场知晓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情非得已,其实大家都这么想,但官本位思想影响着他们,其实根本没必要来就来呗,该吃、该喝、该玩照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3: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中的原则上是空话。
中国就是文字游戏害人。
法律上行就行,不行就不行,弄个最高最低,不腐败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0402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