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83|回复: 24

[武穴资讯] 各位发表一下55元在武穴能买些什么东西或能干什么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02: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2年12月5号在论坛看到一位叫“快乐兰航”的坛友转发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穴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才知晓家乡的父老乡亲的养老金是每月55元。      55元能买些什么东西或能干是没用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02: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02: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回家武穴的土鸡蛋是1元钱一个,能买55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8: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这个话题的目的 应该是自己对目前物价的感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8: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两块线不到,过早都困难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8: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每年交了100元,连交15年,每月可以领69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买一袋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这么花的!

吃五盘肉粉,喝瓶饮料!

估计还多块把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6: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钱虽少,但能体现党的温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8: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买两袋牛肉干,就花光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438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