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22|回复: 16

[武穴资讯] 一些新疆人切糕强卖,武穴有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17: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湖南岳阳公安近日处理了一起“切糕纠纷”,称由于“语言沟通不畅”,买卖双方打起来了,把切糕和摩托车也损坏了,最后警方判买方赔偿新疆人损失,新疆人遣返回新疆。震撼点在于赔偿的数目:摩托车加上两个伤员值4万,切糕值16万。
这样的怪事在很多地方上演,武穴不知道有没有?如有,大家要提防。反正见到此类人最好离得远远的。民族政策真的出了问题,一味偏袒,终将损害民族团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7: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疆人也造孽,不惹他最好~~~~

点评

这还造孽....  发表于 2012-12-5 17: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9: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能带特定的区域性。
另外武穴人也不是好惹的,之前就试过了!
要不然也对不起名字里面有个“武”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9: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被宰过,看到他们我就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9: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武穴狠人是还是蛮多的  如果新疆佬再牛B的话 还会有人来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9: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和新疆人有一点冲突就不说简单的治安问题了,就上升到民族政治上了,国家一味维稳,结果是越来越不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2:2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被新疆人大闹一场上了中央电视台,不久之后,乌鲁木齐就动乱了,现在把新疆人都当爹供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3: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2010年元月的那次事件么

点评

不就是死了一个人嘛,有个什么  发表于 2012-12-10 09: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0: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子 发表于 2012-12-4 19:33
我以前也被宰过,看到他们我就怕了

呵呵,这么胆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0: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内地人对新疆还是不了解的。只有很少很少的一部分人爱瞎折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3 , Processed in 0.04922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