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00|回复: 19

[武穴资讯] 大货车大白天大街上横行谁之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 2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调整照片.jpg     本人观察多日,在中午放学高峰居然有吓人的大货车出现与人争道!武穴大货车大街上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也不少见,但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教训就是冷漠吗?试问,大货车大白天大街上横行严重影响交通秩序,严重危及人们生命安全,是谁的过错?{:soso_e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3:4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学半小时应实行交通管制,特别是附小门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9: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上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9: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交警你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0: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区不是不让大货车走的吗?难道是武穴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1: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是在抓文明城市创建、搞治庸问责吗?问了谁?治了谁?看样子形式而已。强烈谴责不作为的政府官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6: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罐车在市区横冲直撞实在太危险了,交警部门应该好好管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8: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禁止大货车通行的警示标志吗?没有的话就是可以大货车通行。看图,无斑马线,行人属乱穿马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9: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附小附近,连走路都他娘的要小心,摩托车,电动车,老人小孩一大堆,生怕撞到别人....强烈建议武穴交警队主干道实行交通管制..杜绝人为交通事故的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0: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蛋定再蛋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24 , Processed in 0.0541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