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23|回复: 27

[周边县市] 市里这样对待救人英雄的父母不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30 2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好几个月之前,就看到了论坛上大学生陈凯救人牺牲的报道,当时有人跟帖说市里领导去看望陈凯父母时带了一千元慰问金。

一千元慰问金!是多是少,我不想说什么!

我一直在等看有没有下文!跟帖里,玉猴同志建议版主将帖子取消高亮,避免加重英雄的父母丧子之痛,就没跟帖!

现在马上年底了,有几句话不说不行,人的生命是无价的,咱们也不能用钱来给英雄作个价!英雄见义勇为时也不可能想到自己死了值多少钱,可钱又确确实实的能反映市里对待见义勇为的态度,钱弥补不了丧子之痛,但亦能带来一点对生命价值的肯定和认同。

俺和英雄家人是一点亲属关系都没有,只是陈凯的事迹让人感动!另外那一千元现金一直刺激着我。

市里有没有别的奖励?论坛上也没看到!没看到,就是没有!我这么认为之下就不得不批评一下市里领导们。

不妥!!!


另外前几天,广州见义勇为奖金己提高到一百万元了!告诉领导们一下!

还有就是不支持、鼓励见义勇为就是间接犯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23: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英雄应该树碑纪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0 23: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就这么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01: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块!能抚恤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02: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领导餐桌上的一瓶酒钱呐?真佩服还拿得出手

点评

餐桌上一瓶酒算在招待费里,慰问费最高是多少?  发表于 2012-12-1 14: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09: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2-11-30 23:27
这样的英雄应该树碑纪念。

只怕市委没有这种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1: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弄个烈士纪念馆,好让所有晚辈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1: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の景阳小区 发表于 2012-12-1 01:25
一千块!能抚恤什么啊!

一千块是慰问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1: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家庭的丧子之痛,岂是几个钱能抹平的

所在学校和政府应积极为其申报见义勇为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6: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这么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7 , Processed in 0.0531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