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90|回复: 10

梅川已建和在建的最高建筑是多少层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8 16: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梅川已建和在建的最高建筑是那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8: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建到七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9 01:4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有17层的,不知道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8: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枫 发表于 2012-11-29 01:48
听说有17层的,不知道是不是

17层已经在建,听说有个明年要建20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2: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水港湾 梅川老车站那,18层,
目前建到了3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9 14: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2-11-29 12:25
清水港湾 梅川老车站那,18层,
目前建到了3层,

18层应该是黄冈建制镇区最高建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0: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老文化中心已拆除,建梅川中心大厦,说规划13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20: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3: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枚川镇清水港正在建十八层商住楼,目前地面四层在施工中。该建筑到目前为止 可算是枚川镇的地标建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0 21: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水港湾价格可能要3K吧,梅川的房价硬是要向武穴市区看齐,伤不起呀!
楼上的大哥把你拍的施工照片咋发到 广济文化 分栏里了,这个 聚焦武穴 分栏才是热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0397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