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52|回复: 21

[武穴资讯] 让我们一起祈祷开出租车的天天遇到抢劫的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3 18: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记得之前看到一个帖子是什么武穴出租车死机被抢劫捅死了,现在想想是不是有人从烟草大楼做到黄商收十块钱,然后把司机给捅了?

今日去中百仓储准备买点羊肉唰羊肉火锅。。。结果400g一盒48块钱,愣是没舍得。。。

打车回家。。。从中百仓储打车到梅园小区。

你们猜多少钱?

十元!

只要十元!

真的只要十块钱!



屁民的哀求相关部门:麻木取消的了能不能让的士施行打表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8: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丢5块完事  不要废话

点评

万一身上没有五元的零钞呢?  发表于 2012-11-23 20: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8: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车不问价,只丢5元钱,越问越坏事,以为你是外地发财回来的,不了解本地的行情

点评

武穴坐出租自备五元零钞,这是必须的。  发表于 2012-11-23 20: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9: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网购在武穴也要慢慢形成起来了,不然楼主又浪费了两趟路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新春超市北川店到妇幼保健院,下车给了20,找回15;从妇幼原路返回,车刚停下,司机冷冷的说“6元”。我说“五元”,他硬要6元。身上只有十元面值的钱,给他,找回4元。
        此时最后悔的是把第一个出租车找回的五元面值的钱在医院花了,没留着,呜呜呜呜。

        武穴坐出租车请自备五元面值的钞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0: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后一行字指出了:麻木有其正面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0: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车很牛!不知道武穴出租车有几家公司运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那款羊肉400g不是44.9元么?
前几天在新春看到同一款同重量的羊肉好像才三十八块多,坑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1: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一般不敢在武穴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块钱的事,你的心肠为什么要那么坏呀,

点评

用词过了,但不上心坏了。楼主也就发发牢骚  发表于 2012-11-25 1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5 , Processed in 0.0397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