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93|回复: 2

[武穴资讯] 商家,你的名字叫营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9 09: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服务该升级了......

       昨天带孩子到外面吃中饭,中午到外面吃,早餐卖的东西都没有了,实在不知道该吃什么。一路转来,来到桃源公司边上,看到对面有家粥店,就去尝尝鲜吧。看了菜单,每种粥有大、中、小三样选择,听服务员说,大份可以供三个大人食用了,就点了小份的火腿瘦肉粥。等上来了,一看晕死了,火腿原来是火腿肠!原来我还当心吃不完,但一小份的粥,俩孩子各吃了三小碗,我自已吃了四小碗就见底了。结账的时候,我递给她30元钱,她说不够,还有碗,三块!虽然她说得很含糊,我在大饭店遇到过,还是知道了她说的碗三块是什么意思,就是洗碗的费用每套一块钱。这个费用收得实在让人不爽,宁可你粥价格是40元,也不愿意出这个3元钱。何况粥的价格也好贵了,我给他算一下,火腿肠零售价一根1元,瘦肉没见几点,就算是1元吧,米用不了1元,直接成本最多3元,但粥价格是30元,还要自已洗碗!
       相类似的事情还有。中秋放假的时候到中百超市玩,为了方便玩到下午回家,中饭就在超市的必胜客解决了。我点的是牛肉炒饭,饭上来了,一看点缀其上的牛肉竟不象牛肉,放到嘴里竟然咬不动!不能吃的东西就不能不拿出来吗?(我掏出手机照了几张,让大家欣赏一下,刚发现拷出的相片极不清晰,只能大概辩认一下。)
       以前有人买肉,肉里搭了很大的一块骨头,他提出了异议。卖肉人理直气壮的说:骨头是我买进来就有的,我肯定要搭出去,骨头我自己留着,我不要亏本了!现在你还会遇到这种问题吗?玉米棒子也不是非要连外面的壳卖给你吧?骨头,骨头卖;瘦肉,瘦肉卖;五花肉,五花肉卖。各得其所,皆大欢喜。粥店的洗碗费要顾客另外出,买进牛肉杂物的也炒给顾客吃,非要给客人添堵。服务是最大的营销,他们的意识还是停留在几年前,物价已经跟大城市接轨了,你们不觉得你们的服务也该升级了吗?

下面是必胜客的牛肉:
20121001_06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0: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钱买气受,武穴的商家啊!这样只会越做越死。在武穴这样的小地方做一次性生意能赚多少钱,回头客都做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1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不开张,开张管三年。本来想以小人之心给他猜测一下回头客,想想还是有人愿意的,不在文中写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525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