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43|回复: 11

[武穴资讯] 这就是社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8 20: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五号路修路,老家吕汝阁屋基被列为拆迁对象,后双方签定拆迁赔偿合同,后父亲病重,我结束在外地工作,照顾父亲,住院到去世,后知赔了一新屋基,部份赔偿款还未结清,之前领了一万四千元,还有一万五千多元未领,与朱木桥村交涉,看到合同,发现合同平方算错,老屋平方98.2 合同按84平方算,合同有测量图,其它错的地方,就不用多讲,于是与朱木桥村书记交涉,他讲,你父亲签了字,不服的话上法院去告我。交涉数月,无果,求助!村里有合同,一查便知,可与任何一户合同比较,拆屋前也有照片,村里应该知道在哪!
感谢领导为民做主,通过上次信访,问题有所改善,赔偿了二千五百元的材料费,及一间房的半价赔偿,关于平方弄错,办事处称,连三的屋基,做成连二的房,其它平方是打了墙角的,没有做房,不作赔偿,不知道是不是合理的,老家砖木结构,按二百二一个平方赔偿,有的按三百,四百二,四百八,不知道是不是合理,难道没有一个标准吗?村里一百多户拆迁,都是拆一赔二,有的拆一赔三,赔四,极少数拆一赔一,是因为近些年做了新房,为什么我只拆一赔一,不知道是不是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2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爱莫能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20: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家林自焚事件告诉我们:处理拆迁事件要公平,公正,公开,不能蛮不讲理,欺负自村百姓~~~望分管领导及朱木桥村领导调查清楚此事,给当事人一个明确的答复!~~~

点评

有自焚?干嘛自焚,而不搞人肉炸弹?  发表于 2012-11-23 2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09: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势群体的利益,应受到保护、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09: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莫能助,只能帮你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09: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势群体,没办法,村里总该有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5: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势群体的利益,应切切实实的受到保护、保障。
而不是
停留在表面
象婊子搽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6: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请求多户邻居取证并联名上告,诉行政处理不公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8: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拆迁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13: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拆我们的房子还要按他们的标准来赔偿,有何道理可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496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