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74|回复: 14

[武穴资讯] 武穴市的出路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23: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是依附黄石,武汉还是九江市。我个人觉得和九江混更有出路,大家觉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9: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自己才是唯一出路,跟谁混,只是混口饭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9: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谁混都不行,。【单挑】要搞点好的企业过来拉动本市人民就业。在家就业的多了消费力度就大了,人多城市圈才有扩大发展。
现在的武穴人大多在外打工赚的钱基本都消费在外地了为外地做贡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9: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闲得蛋痛
所谓的领导们都不操这份心,你、他、我操这份,有用么?
元芳,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8:5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坛友有人做了领导,否则死路一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自己才是唯一出路,跟谁混,只是混口饭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人是混饭吃!谈不上出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1: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星期前,理中中专附近一男孩子从6楼跳下来自尽,听说是跟258场子混的结果。。。6楼快20米比高台跳水还要高,纵身一跳,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壮怀激烈哦!幸好未婚,赤条条来去无牵挂!唯一可惜的是父母,白养了20多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08: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发展工业,招商引资。不管什么样的行业,统统搞进来,让他们把钱都砸武穴的土地上,全部铺满人民币的武穴还怕经济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09: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外出打工的路堵死,在家建立“中三角”,几十万人在家闲着, 还怕惊动不了中央,然后出路就来了......如果不行,我们就打造武山寨旅游,让联合国知道,这个地方将来不用他们来插手.......

另外,听说这几天家里电视机坏的比较多....这对部分人来讲,也有几天的好出路...

呵呵,调侃之语,不要当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16 , Processed in 0.0389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