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42|回复: 16

[城市建设] 强烈建议市政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22: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强烈建议市政府,把大街上电缆埋入地下!就算大楼建的再多再好,这不影响市容???修路不埋线???

武穴街头

武穴街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2: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容市貌的建设需要一个过程,一个过渡期。
        每年的财政收入都是有数的有投入的重点工程。
      其实我的想法和你一样,只有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2: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聚武之力 发表于 2012-11-5 22:37
市容市貌的建设需要一个过程,一个过渡期。
        每年的财政收入都是有数的有投入的重点工程。
       ...

看到近几年,附近县市的发展、变化,羡慕嫉妒恨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2: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建设的越来越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1: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市政已经将管线全部埋入地下了,难道你们平时没有发现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9: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痛医头
脚痛医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2: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2: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会越来越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7: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建议应该采纳。规划应该适度超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8: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新区都有电线杆在外面,说实话,太难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17 , Processed in 0.0520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