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31|回复: 10

[武穴资讯] 版主真是“明白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1 15: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几天,武穴文学版块真热闹,广济“县”骂、无赖撒赖、泼妇骂街、家长里短都上了论坛,看热闹的人特别多,大部分人都是劝架的,宁撤十座庙,不撤一庄婚吗。
     劝架本没有错,但有人可能见得多了,有些麻木了,居然说“不光看到了文字的妙处、夫妻特别是二婚夫妻怎么妥善处理生活中各种不协调的残酷性、、、文字对生活中一些疑难、挫折的真实记录作用也不比电视差!二,通过这些世俗和市侩,我们可以从中得到某些启发或者警醒,一如江西台的金牌调解,难道它调节的就不是一些世俗、市侩的事么?这些节目收视率那么高,我看不光是真实,一定在这些节目中有某些人物生活的某个细节,和我们的生活有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契合点!”,请问你找遍国内国外那个论坛、博客、报纸、电视把骂街、骂人的贴子置顶到头条,博取大家的眼球的?舆论没有导向吗?就是在言论自由的、新闻出版自由的西方国家,舆论工具也是有导向的,宣传主张正义、自由、与人为善。。。,姑且不论三位发贴人的是是非非、对与错,在论坛里指名道姓的攻击第二人、第三人,在法律层面讲,无刑事过错的人,就有权指责当事人和网站,旁观者也有权指责当事人。
    文学的东西,不管它的政治主张是什么,有一点是最重要的,就是要宣传人性善与美的一面,打击丑恶的一面,但我们在上述三位贴子看到的只有丑恶的一面,长此以往,不光各位麻木了,社会麻木了,子子孙孙也麻木了。
    论坛里这样的杂音太多了,武穴文化丑恶的一面得到了充分的张杨,请看这位宣杨的“群公告:“扯卵蛋,扯卵蛋,扯得几巴不爱饭;戳恩姨逼,戳恩姨鳖,戳恩姨KA里生罗SE。”这样的贴子居然在论坛里留有一席之地,真是稀奇古怪。武穴难道只有这样的文化?
    幸亏“武穴文学”版主是明白人,把那三位发表的五个贴子给删了,可惜还不够。版主应该彻底荡谪论坛中武穴文化中丑恶的东西。
    我不是五毛、也不是卫道士,是一个实在看不惯有些人的麻木和“宽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5: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说我还真不觉得,  楼主不是五毛,也是三毛半了,什么叫言论自由, 如果说话都说好话,说恭维的话, 你还会上论坛吗??  
强烈建议楼主去看新闻联播了  ,那都是和平盛世  天下太平, 从来只有好事, 没坏事的  ....
    但是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网上看新闻?? 这是因为全面。  不是官方的   楼主知道什么叫官方吗???
  估计楼主说官方就是事实吧。  好吧, 我错了,是我脑残,还是楼主脑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5: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看事,论事  要讲究事实....楼主太天真了      我告诉你啊,  做任何事都是有两面性的, 有正面也有负面。  你可以发表正面信息, 但别说别人只会发表负面的。   
   论坛的都是普通人,  肯定会以一个正常人,普通人的身份 去表面自己的看法, 这样有错嘛??
楼主肯定没上过大论坛,  建议楼主去天涯,猫扑百度贴吧看看,   按你的说话, 中国除了楼主,就都没文化了,都没素质了 .....
   还有,推荐楼主 去看 一些huang se 论坛,  只有那里面全部都是感谢之类的好话 ,楼主应该喜欢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6: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6: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谩骂当然不对!
可是古河和他老婆是夫妻,曾经的恩恩怨怨,他们愿意把它放到论坛上来寻求一个说法。。。
大家看看
他们夫妻俩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而后,围观者
也发表一些意见
虽然,家务事,剪不断理还乱。。
可是,这样。。咋就成为了楼主眼中的张扬武穴文化中丑恶的一面了?
我之所以说到江西台的金牌调解
是因为和它有非常多的共同性
难道说,金牌调解是在故意暴露人性的丑恶?就没有积极的作用?

愿就这个问题和楼主和各个感兴趣的人士进行善意的探讨!{: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4: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和楼主商量一点事:
俺所有的发帖或者回帖,只能代表俺个人,也即鹏程万里。写的不好或者观点与某人某观点有出入,但请
说俺鹏程万里错在哪里,别牵扯上版主
俺写东西,多一点,稍稍复杂一点就感觉力不从心,混了2年论坛,还算多少有了一点进步,可是底子太薄没办法,还望楼主原谅一些!
{: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4: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古河,还有古河老婆,还有那个周扒皮都脑子进水了
古河,连自己的老婆都搞不定,还是男人么?这种男人好去死了,还把自己的一些家事拿到论坛来说,不是脑子进水了是什么?
古河老婆,也真是头发长,见识短,当初看古河看走眼了吧,现在吃亏的是自己,这怪谁,还不是怪你自己?现在谁都帮不了你,只有你自己可以帮你自己。
那个周扒皮,也是,别人家事,你插入其中干什么?瓜田李下的,你没有嫌疑也有嫌疑了。清官难断家务事,这个道理,你个拿高薪的能不清楚?情商真是高得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8: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个人的发言都应尊重!
古河先在网上骂老婆,他老婆回骂有两个目的。
一个是防守!一个是攻击!
古河完败!
最终将是两败俱伤!
可怜的是孩子!

点评

既然已经彻底没有爱了,剩下的唯有伤害。。。何不选择分开?再婚是有很多不成功,可是,不是也有好多找到了幸福吗?  发表于 2012-11-1 18: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9: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关我事,我是来打酱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08: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 家里的破事还放到论坛上款,别人都说家丑不外扬,我看你们是偏要往外扬, 公道是说句 : 你们真的有矛盾撕下解决,实在不行就上法院,莫妥里妥气的,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8 , Processed in 0.0418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