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62|回复: 18

[武穴资讯] 武穴人的素质真的那么低吗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3 03: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人的素质真的那么低吗   过个马路都不遵守规矩  不知道小时候爷爷奶奶告诉你们红灯停  绿灯行  基本每每过马路都没人遵守的  不知道无规矩不成方圆吗   非得那着自己血红的生命开玩笑  城市的堵塞就是你们无知造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6: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7: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真的没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9: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什么地方的人 我承认是有人不看红绿灯 但是你没看到还是有人在等绿灯吗 一棍子打翻一船人是不对的 你爷爷奶奶哪会武穴有红绿等吗 就是你小时候也不见得有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中国式过马路,不只是武穴式过马路.

点评

说的好  发表于 2012-10-24 14: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0: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欣赏你,少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0: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想说的              心知肚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4: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文明的城市  不文明的人  有怎能有发展
未命名.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5: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人心眼小,爱窝里斗。爱吹牛,不干实事。

点评

这是中国人  发表于 2012-10-24 14: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5: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人 正二八经       去 遵守交通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9 , Processed in 0.07290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