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20|回复: 19

[建言献策] 市财政出资全面改造永宁大道、五号路临街门店广告招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7 11: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网讯 刘维 报道  【口播】临街门店广告招牌作为城市一角,从某种程度反映了城市发展的进程。然而大小不一、参差不齐的广告招牌与创建省级示范街道的客观要求极不相称。记者了解到,连日来,我市城管等相关部门在城区主要街道实施门店广告招牌改造工程。
  据了解,此次推进的改造临街门店广告招牌工程,由区城管执法局依法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规划设计,市财政出资统一制作广告招牌。
  记者在五号路看到很多不符合要求、不规范的门牌招牌已经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拆除。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五号路临街门店广告招牌改造已经全部铺开,具体将按照统一设计、统一规格、统一颜色,力求使店面招牌与建筑浑然相应,体现出最美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1: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值得表扬啊和严重支持啊! 大城市都是这个做法,比如深圳,大运会期间,把临街的老房子,农民房等等都政府出资美化一番!确实看看起来舒服!钱有时候不是问题,问题是怎样用钱去换更多的钱!

几条标准的路都得整理下,该撤除就撤除! 比如:民主路全线!永宁,广济,3号路,正街,居仁街。。。 快点整,大家回去好过年购物!哈哈!

其实路两边也是需要严重整理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0: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路来往的人不怎么多的。看来要做示范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1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值得赞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2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2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要用在刀刃上,不要太超前了,广告牌每年换,逐步规范就可以达到效果,教育,医疗,养老,市政等基础建设,丰富市民生活这都需要资金,面子工程劳民伤财不划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21: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做面子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08: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工程到最后会是烂尾工程,严重考虑不足。武穴的店面一年又有多少店面在转让?转让过后都会换名字,之后用的材料又不统一到时候又五花八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08: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象某些女人,爱花钱抹粉,不注重温饱样的,如果实有必要,少抹点,把温饱解决好才是生活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09: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好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8 , Processed in 0.0388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