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43|回复: 14

[街谈巷议] 实验高中羽毛球馆每小时30元,厉害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3 17: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网上发现的一位教师反映的:
这里曾经是免费的运动场所:乒乓球、羽毛球、空竹、舞剑……场地虽简陋,却丝毫不减男女老少来此健身休闲的热情。

我和爱人常去简陋的羽毛球场打球,结交了不少球友。

有一天,轰鸣的挖掘机开进了这个场地,高大的杨树被砍,沙滩排球场被填,羽毛球场被挖……未过多时,一座豪华的羽毛球馆拔地而起。这座安装了地板,配有更衣室、卫生间等设施的球馆让人大开眼界。然而,每小时30元以上的收费却将我等月收入不足3000元的球迷挡在门外。

球友们用不起这样的球场,又找不到合适的场地,只好放弃打球,改为走路或跑步,球友也变成了路友。

豪华的羽毛球馆,生生拉开了普通百姓与这个场地的距离。
为什么要搞这么高档?很多大城市价格就没有这么高啊,武穴人太有钱吗?什么事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8: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羽毛球管在那打,是有人讲排场吧。
以前在学校上体育课时,不也在操场土巴地上打得蛮有劲的,而现在许多人背着高档球拍穿得像模像样,却还动作不规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22: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滩马上要从新规划了,羽毛球馆好像要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23: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球馆虽然看起来豪华,但是未必环保。时间一晃几年过去了,铺在球馆地上的地胶依然散发着刺鼻的难闻气味,里面打球的人还大口呼吸,赤膊上阵,挥汗如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08: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这可是贵族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08: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这么高档,就让高档的人去打呗,羽毛球我们在家门口都能打,又不是网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09: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羽毛球在影剧院门口打,场地好不收费{:soso_e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汉陪练或者教球都是每小时100左右   场地都订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1: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公园起打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2: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的孩纸的生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9 , Processed in 0.0401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