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25|回复: 15

[武穴资讯] 武穴有沙滩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1 2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建议武穴市领导在长江或者五山湖弄个人造沙滩。这样市民在休息的时候也有个玩乐的好场所想武汉东湖一样。支持的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22: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22: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22: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先请郝市长到江边看看吧,这么多的拉石头车;风尘铺扑;把个江边搞得象田镇的山场一样,尘灰飞扬,活动中心,都是灰动中心了,别让我们认为江滩治理是假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8: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不错的想法,武山湖度假村应该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8: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这个想支持都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灰尘满天飞,搞个沙滩也是浑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0: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09: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寒欣1 发表于 2012-10-11 22:54
还是先请郝市长到江边看看吧,这么多的拉石头车;风尘铺扑;把个江边搞得象田镇的山场一样,尘灰飞扬,活动中心, ...


同感,儿时的茂密树林也不见了,那时一个人到杨树林还怕鬼,现在弄成这样估计也没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1:2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以在城东那边搞出一块沙滩出来,目前那边都是树林,而且那边也在开发呀,不要到时候又把江滩征做他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9 , Processed in 0.0485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