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123|回复: 46

[周边县市] 武穴的出租车司机为了多收一两元钱我祝你早点遇到抢劫,早点开往天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0 08: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出租车司机真是全国一绝,你们比黑的还狠。每次打车,你们打着表还可以多收钱。不是为了一两元钱想和你吵的面红耳赤,实在觉得你太霸道,太丢武穴人脸了。有时候真有教训你们的冲动,武穴交管部门都在吃屎吧,这种事情也没人管。当初你们有司机被杀了,我们还表示同情、表示愤慨,现在我觉得像你们这种贪小便宜没素质的人,我祝你们早点遇到抢劫、早点开往天堂。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08: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够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09: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打的,咋没看到有打表呢?上次从黄商打的去三医院,就这么近的路,还要7元,懒得跟这类人计较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09: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好真的很有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破的士,要价还挺狠。怪不得武穴没什么外地人来旅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0: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逢年过年这个行业就是抢劫。。都懒的骂了

收钱的人多,管事的少。武穴现状就这样。。市区内坚决不打的才是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1: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一号下午在黄商坐车到商园要价8块,要求打表司机拒载,果断开11号去。

点评

那样环保呀。  发表于 2012-10-11 19: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1: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10-10 08:56
够狠~~~~

只是太生气,一天打了5次车,三次都被黑,两次吵架,太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1: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小桥中学到国税局,8块。不肯打表,实在是不愿意扯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1: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杰 发表于 2012-10-10 09:05
我每次打的,咋没看到有打表呢?上次从黄商打的去三医院,就这么近的路,还要7元,懒得跟这类人计较啦

他一句话说:“你没做过车吧?”我直接崩溃,一个开破的士的这么牛,以为别人都乡下人。。

点评

乡下人怎么了?!  发表于 2012-10-10 16: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30 , Processed in 0.0591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