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124|回复: 45

[武穴资讯] 大家千万不要去武穴的杨氏婚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9 20: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年在杨氏租了一套婚纱,没交钱之前,那个态度真的很好,可是等交了钱了,那叫一个郁闷。
    结婚的当天,我很客气的问他能不能尽量快点安排化妆,他说:“你没看化妆的人都坐那儿嘛,不可能把别人赶起来,叫你去化吧." 大爷,我只是只是客气的问一下,你用得着这么横吗?结婚的日子,真的影响心情呢。
    租套婚纱,加化个妆,普通的那种婚纱,400块在武穴不便宜了呀,可化妆的时候一会儿又说首饰要加钱,这个要加钱那个要加钱,要押金,为什么之前不说清楚?跟他理论,他们说你们这样的顾客好少,意思是没见过你这样的顾客,我说回去要给他们店做下负面广告,他说随便你,我不在乎,真不知道他们在乎的是什么。 化妆的时候,旁边一个人化妆加租婚纱只要280,我们问他为什么别人的便宜,他说那人是二婚的,租的是旧婚纱,那我们租的也不是新的呀,就算是二婚跟价钱又有什么关系呢。
    唉,我发出来没别的意思,希望大家不要再上当了。

点评

你是在那儿拍照的吧,我朋友在那拍的说了送婚纱,结果比我在外面租的还多花一百多。什么都要加钱。。。。  发表于 2012-10-12 1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09: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婚纱店的都是这样的。化妆要买个隔离霜啦,租婚纱要押金,然后要你买个花啥的。全国的都是这样的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1: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个影楼都是这样的,莫大惊小怪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3: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年打过一次交道,照相水平太次了,大师傅还振振有辞,基本不理会这个小店。技术水平还不如新星照相馆的年轻女孩。
现在是数码时代,有很多工作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嘛,效果不错也很有乐趣。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大喜事,为这点小事不值得,我们心要放宽广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2: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一出,玩恩就是个稳的。变着花样玩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3: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2:}杨氏????是不是以前弄个老爷车满武穴街做广告的那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08: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理解~~~~大喜的日子,就是宰你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09: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奸不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头次听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2: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氏确实不怎么样,拍过的才知道。反正我身边的朋友都不会去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1 , Processed in 0.04188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