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62|回复: 8

[建言献策] 武穴怎么不招商一个汽车制作业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4 2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既然做工业,为什么不做汽车产业园,生产汽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09: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配套的产业跟不上,怎么能够做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是国家领导人指定让那个汽车搬到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0: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2-10-5 09:41
配套的产业跟不上,怎么能够做起来。

谁说的?只要武穴的肉炒粉价格降一点,汽车巨子才敢来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0: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味瓶 发表于 2012-10-5 10:05
除非是国家领导人指定让那个汽车搬到武穴

国家领导人嫌武穴肉粉太贵!吃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工业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3: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谈何容易?汽车制造业全国也不多,集中在几个大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5: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痴人说梦,怎么可能?很多大城市都没有汽车产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21: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彪一声令下就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9 , Processed in 0.0394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