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2|回复: 7

[街谈巷议] 鄂东历史文化名城被鬼子毁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4 12: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鄂东历史文化名城被鬼子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12: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13: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13: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卫大武汉,我们付出了很大牺牲......家仇国恨, 让人无法安眠...

要呼吁省里重视鄂东,重视武穴,以恢复这个地方历史上的元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7: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照片都是武穴的?我咋不知道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22: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此言差矣,应该是被共产党毁了,你去看看日本的生活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1: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2-9-24 22:26
楼主此言差矣,应该是被共产党毁了,你去看看日本的生活环境。。。。

破四旧时,毁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513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