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75|回复: 47

[武穴资讯] 吐槽系列第二季:武穴人你该抗议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1 19: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人,你该抗议什么?

工资多年来没涨,你抗议了么?


政府疯狂的卖地,几十亩地强行收来,转手就拿走了几百万, 你抗议了么?


很多人看不起病,人民医院简直就是抢钱,而很多人没钱只能等死, 你抗议了么?


药厂十几年来天天污染我们的空气,你抗议了么?


武穴贪官贪污那么钱,你抗议了么?


武穴教育局编制超200%,上CCTV ,你抗议了么?


学校整天乱收费,你抗议了么?


武穴房价高的离谱,你抗议了么?

你都没有抗议,你选择了沉默!


而今天抵制日货,你却跑出来假惺惺抗议,请问那些图片上游行的哪一个有你,你只是围观群众。

真正抵制日货的人,绝不会上街游行参与打砸抢烧的人。

你们这些唯利是图的人,接着爱国之名,目的却是宣传自己的企业(严重鄙视 龙*药业)

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场所谓抵制日货游行的真正目的。

上篇讲的确实有点偏激,但不得不骂,还是有些蠢货回帖跟个2 B没什么两样,懒得回他们

希望大家知道,我们小地方真的不适合这种类型的游行,本来武穴地方小,治安不好,万一被小混混利用了,真打砸抢烧了,你们有想过后果吗?武穴街上混的什么样的人大家心里又不是不清楚

我们是爱国,但不是这种方式!

你们知道我在骂谁

好了,第二季完结,希望大家支持,我爱武穴,我爱中国!

期待第三季,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事情跟国耻比起来,还是要小得多。日本欠下中国的债,欠我们武穴的债,他们今生恐怕都还不清,我们估计也要不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这土地,因为我爱得深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0: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的有些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1: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部份赞同楼主观点。。敢说真话的人不多。就凭这个顶你

作为心怀家国天下的中国人,爱国与追求民生不但不矛盾,而且是高度统一的。追求民主就是最好的爱国,如果把这次游行看作民权的释放,我倒认为是个进步。

从字里行间看出楼主爱深狠切,一片家国之心昭然若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21: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2-9-21 21:02
部份赞同楼主观点。。敢说真话的人不多。就凭这个顶你

作为心怀家国天下的中国人,爱国与追求民生不但不 ...

非常感谢,希望加个高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1: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对武穴的关心是值得肯定的,但你应该也看到了你所关心的这些问题武穴人民也在关心,我相信你说到的这些问题大部分是在论坛里搜集到的,这不能说明问题吗?
再说,我们要就事论事,一码归一码,不能因为有这些问题没有解决,而连同什么事情都不要解决。我不赞成以这种绑架的方式看待问题。
你说我们只是个围观群众,是假惺惺抗议,那些图片上游行的哪一个有你?我想问LZ,你都说那些参加游行的人是SB,连我们在论坛上抗议都要遭到你的谴责,那么你到底认为这些上街游行抵制日货的人们是对还是错的呢?如果是错误的,你为什么还要质问我们没有上街去游行?而只是个围观者?如果是对的,你又为何骂他们是SB?
又一次提到了打砸抢烧,不知道武穴有没有这样的行为,就是全国这也是少数人的行为。让人不解的是,在这次抵制日货,反对日本国有化钓鱼岛问题,中国老百姓的抗议游行事件中,中国的媒体似乎报道更多更侧重的是这些打砸抢的行为,而本应该宣扬爱国的行为和意义却被淹没了,多么荒谬的中国媒体啊!完全被别人牵走鼻子走了。
最后我只想说,我不会怀疑绝大多数上街游行的人们目的,我相信大部分人是善良的,是出如爱国的目的去的。

点评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12-9-21 2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去日本!

相信你是生在武穴,长在新中国。爱武穴、爱祖国你不配!
没有新中国,你现在是忘国奴!没有新中国,你现在穿的是什么?吃的是什么?你有钱看病?你是生活质量是怎样?
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你过着无忧的生活,却愤世愤俗!没有祖国的强大,日本能容中国的渔船、行政船到钓鱼岛!
看看你自己,借社会现状不足之处,对参加爱国游行的武穴人辱骂!悲哀!

爱国游行你参加了吗?相信你会把爱国两字放在心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2-9-21 21:02
部份赞同楼主观点。。敢说真话的人不多。就凭这个顶你

作为心怀家国天下的中国人,爱国与追求民生不但不 ...

永远都不会是民权的释放···南联盟使馆被炸可以游行,飞机被撞可以游行,钓鱼岛可以游行。可是你连上访都得被抓还想游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1: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2-9-21 21:27
楼主应该去日本!

相信你是生在武穴,长在新中国。爱武穴、爱祖国你不配!

入坛三年多了,第一次看到村长有这样掷地有声的贴子,难得!难得啊!{:soso_e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52 , Processed in 0.0479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