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00|回复: 8

[武穴资讯] 2012东北绿色土特产展销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6 11: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展销会启用滑翔机搞宣传,在武穴还是第一次,三架嗡嗡作响的空中飞人从头顶滑翔而过,因为是第一次,赚取了不少眼球!我想,那宣传效果应该是物有所值的!试看还没有开张的头天晚上,就已经是人影攒动了。
      展销会上的货品不外乎服装、箱包、鞋子、食品。。。最外面占据好位置的是好几家卖板栗、新疆红枣等等食品的摊位,我问了问价格,看了看产品的颜色,依稀想了想我们武穴超市同样产品的价格,感觉并不是很便宜!也可能是我没有还价,他们是开价的缘故罢!。。。另起一排的是一些烧烤、酸辣粉、湖南臭豆腐。。。这重庆酸辣粉的配料有炒熟的花生、酸菜、香菜。。想俺以前在石狮是专门学过云南、贵州、四川的酸辣粉的,这家没有肉沫,加了切得薄薄的香肠,调料我没有尝试,不知道味道是否正宗?。。。旁边烧烤的香味飘过来,那些在炭火上转动的个子小小的鸡,油光锃亮,说是什么野鸡,看价钱15元一只,我问儿子:”刚刚吃了饭,还吃得下这一只鸡么?“儿子咽了咽吐沫一口一个嗯!买单撕鸡,嘴巴品尝的结果与鼻子嗅出的结果却是两样!那盐巴怎么一点也没有进入鸡肉呢?还有腥味!想,咋不学学我们武穴的烧烤,用一把刀子把肉厚的位置划开?看儿子闷声吃得香甜,俺也不做声。想天下之大,又有几个烧烤水平及得上我们武穴,是吧?{:soso_e100:}湖南臭豆腐倒是值得一提,硕大的锅,能在长江里捞鱼的铁网捞子,那捞子面有洗脸盆大,柄把居然是不锈钢的,一个可能是湖南的”泼辣“的湘妹子就拿着那笨笨的捞子麻利地一边油炸着臭豆腐,一边叫卖。。。炸熟的臭豆腐啪的一下倒在不比洗脸盆小的古色古香的青花瓷碗里,5元6个,来一份?{:soso_e124:}叫卖的收音机里传来的居然和我们武穴正街哪儿卖臭豆腐一样的叫卖:”来自毛主席的家乡,正宗的湖南臭豆腐呀,不正宗当场赔一万。。。{:soso_e113:}这个湖南臭豆腐模式从外形复制无疑比我们武穴的那个来得逼真多了!
      其他的因为不是太感兴趣,我就不谈了,欢迎喜欢展销会其他货物的论坛朋友,作更好的补充!{:soso_e183:}{:soso_e183:}
我且补充一些这种展销会的题外话 :
     因为有朋友跑过这种展销会,所以,我对这种展销会有一些小小的了解。他们的模式是这样的:“一个老板或者是几个老板一起承包负责这种展销会的联络场地、搭架、运输、宣传及其他一切杂务。卖家都是一家一家的直接在老板手里承租摊位,摊位位置不同、大小,价位各异,好位置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想得到的,当然,也与老板的关系不同、进入这个圈子时间的长短会有一些差异。。。这个老板用滑翔机搞宣传从投入和收入比来说,无疑是成功的!卖家当然也不是全部都是赚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12: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 092.jpg 照片 19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6: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说脏话不?
星期天带女儿去玩,吃点烧烤,就找了个20元假币!

点评

说脏话你得请示我!笑!  发表于 2012-9-21 1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9: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怎么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9: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的购物节,在俺们武穴也是屡见不鲜了。只看到空中飞翔机有一点特色。其它的没有感到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0: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9-20 19:59
类似的购物节,在俺们武穴也是屡见不鲜了。只看到空中飞翔机有一点特色。其它的没有感到什么?~~

这一次展销会,人流量或者购买率,不是太旺!什么原因呢?我想,应该不是宣传的原因,我纸上谈兵稍稍分析一下:
1.与武穴的同类产品相比,价格并不便宜。武穴好多人买东西没有冲动消费的习惯,如果没有优势,估计赚钱有难度!如门口的瓜果类、海鲜干货。
2.烧烤饮食没有特色,或者只是有表面的特色。烤猪肉串不管是味道还是价格都不如武穴本地。为什么不如呢?应该是料不如我们武穴的缘故!湖南臭豆腐就学了个表面的装饰,古香古色的大碗、油炸豆腐的大锅、钢网捞子。。都是比较到位,但是,味道不敢恭维,最起码的盐都没有放合适,其他的调料就更不说了。。
3.这个时候卖皮夹克如果没有价钱上的优势估计开不了张!
。。。。。。。。一句话:开展销会如果没有新鲜的、老百姓喜爱的、和价格优势。。。怎么赚钱?
当然,搞展销会的老板是包赚不赔,但是,长期发展,不能让承租的人大部分卖家赚钱,必将不长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很到位,他们的道路也很坎坷崎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0: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得多了,也就买的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09: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联系上展销会老板吗?我也想搞一个位置

点评

不好意思,老板,他们以及结束了!  发表于 2012-10-14 14: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8 , Processed in 0.0452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