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225|回复: 45

[城市建设] WXTV台标 长江边上的一颗新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4 07: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个LOGO的主体意思是长江边上的一颗新星,代表了我们武穴在江畔之上,宛如江畔上的一颗明珠,星星冉冉升起在明珠上闪烁出耀眼的光芒,象征着我们武穴发展欣欣向荣,独占江畔好风光的前景。LOGO是由台领导在十几套方案中选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来自新浪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07: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构图寓意上还不错,色彩上还可以变化一下。。

比如凤凰logo曲线优美,视觉动感很强,不显单调,耐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8: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8: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创意太好了,可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了,就是颜色可不可以有更好的,用个暖色调,蓝色调太冷。大胆的用红色,我们是革命老区红土地{: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8: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股人 发表于 2012-9-14 08:19
整体创意太好了,可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了,就是颜色可不可以有更好的,用个暖色调,蓝色调太冷。大胆的用红 ...

有道理!应高调宣传咱们红十五军发源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8: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节目办的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9: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换了,比原来的好看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1: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标换了有刁用? 整天播放的都是些神马内容啊?  CAO,忽悠老百姓是吗?只有把内部的人员换掉 才起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2: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之星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2: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有美感,有韵味,大气,挺有卫星台的范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8 , Processed in 0.04237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