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400|回复: 46

[社情民意] 关于9月8号永宁商场发生执法冲突情况的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0 18: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城管执法大队
关于9月8号永宁商场发生执法冲突情况的回复

9月8号永宁商场发生城管执法冲突事情后,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兼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查树红对此事非常重视,马上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的情况回复如下:

一、事情经过。9月7日—11日,全国农机播种讲座和全省秋播现场会在武穴召开,为了给与会领导一个好的印象,展示武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武穴城市建设的成就,针对永宁商场周边菜摊占道问题,城管执法大队永宁中队组织8名队员,于9月5—7号分别对所有占道零摊都进行了通知,特别是要求菜农、菜贩要从维护武穴形象大局出发,在会议期间进入到兴龙路等背街小巷。9月8日,我们城管队员上街巡查,发现在永宁商场老林业局门口人行道上仍有菜贩在占道经营,我们城管执法队员上前劝阻菜贩离开,其他菜贩根据我们的要求纷纷离开,但当事人菜贩(当天早上喝了酒)在我们队员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与我们的队员发生口角直至冲突。

二、处理结果。
1、9月10日下午,查树红找到当事城管队员进一步了解情况,并对其提出了严肃批评教育。9月10日夜,查树红副局长带大队副大队长王清尚同志一道,上门对菜农当事人进行了赔礼道歉。

2、城管执法大队针对这一事件,马上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正视问题、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就加强文明执法展开了讨论和学习,重申城管队员行为规范,争取把武穴的城管文明执法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同时,我们感谢广大市民对城管执法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欢迎监督,并多提宝贵意见!



武穴市城管执法大队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8: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终于有一个结果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8: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8: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城管执法大队正面处理问题,可喜可贺。愿城管执法大队维护武穴城市形象,文明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8: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执法
公开公正
我相信武穴老百姓会更文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9: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面问题,善莫大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9: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给与会领导一个好的印象"这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和目的?!

点评

这个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就象家里来客人一样,收拾干净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12-9-10 20: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9: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没有看出来吗,说菜农是喝酒了,发酒疯。队员没有错。有道理吗

点评

就是,没有诚意的!  发表于 2012-9-11 14: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20: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们, 不服从管理的就打,没有强权就有刁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20: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执法局认真面对网民,诚恳认错,难得。希望能吸取教训。

点评

这个叫认错吗,说别人喝酒了,言外之意就是说菜农发酒疯  发表于 2012-9-12 1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2 , Processed in 0.05288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