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623|回复: 29

[武穴资讯] 武穴的房价有点离谱买房不如在黄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9 21: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虽说武穴经济相对黄冈地区算还好,以前有小汉口之称的武穴,现在被湖北遗忘,城建连以前比都不能比的瑞昌都比武穴建的漂亮,说实话最后在黄冈看啦一趟也看到不少武穴人在黄冈,房价差不多,环境那不是一个级别,最后决定在武穴买房还
不如在黄冈买房,不知兄弟姐妹对现在的武穴有何想法 1.jpg
图中的房价基本和武穴房价没多大差别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2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对污穴不只是十二分地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21: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出去才是硬道理。真可笑,在某网站看到武穴的一套房,20年房龄,卖3000多一平方。糊滴打不开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22: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楼盘

一两栋楼就叫某楼盘就叫某小区

就算有几栋楼,有点小规模,也是一栋一栋的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0 07: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的客 发表于 2012-9-9 21:24
卖出去才是硬道理。真可笑,在某网站看到武穴的一套房,20年房龄,卖3000多一平方。糊滴打不开眼。

很正常,连二手房都高的有点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0 07: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9-9 22:18
武穴的楼盘

一两栋楼就叫某楼盘就叫某小区

小地方,房地产实力不强,很正常

点评

不是房地产商实力不强,这个可以排除,还是找其他原因吧  发表于 2012-9-10 18: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07: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武穴用地审批很严,可能也是推高房价的重要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0 09: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步之内 发表于 2012-9-10 07:51
个人感觉,武穴用地审批很严,可能也是推高房价的重要原因。

审批严,搞来搞去都是想多卡油,武穴这几届领导都是蕲春人,武穴的发展和对面的瑞昌比起来不知道差多远。都不知道蕲春人,在武穴是干嘛的

点评

坐等蕲春?  发表于 2012-9-10 18: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0: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市区看上去现在很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没钱怎么搞。现在很多地方都在建新区。因为老区的发展空间有限。武穴的城东新区还是那样。建不动。怎么和别的地方比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6 , Processed in 0.05017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