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077|回复: 43

[武穴资讯] 离异男,有车有房年薪十万为什么在武穴找不到老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9 08: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养车:月1000元油费,年加保险15000。
2:小孩上小学半托,每学期3000左右,年7000左右。
3:水电,有线电视,宽带费,每月大概350,年4000左右。
4:春夏冬装每季服装费2000左右,其实每季买二件衣服,年6000左右。
5:洗面奶,洗发水,纸巾每月50,每月理一次发70,年1500左右。
6:每天早餐10元,晚中餐啃老,每天一包40的香烟,年15000左右。
7:每周外出吃饭二次,平均每月买单4次,每次500加手机费,年30000左右。
8:每年亲戚朋友结婚,升学,乔迁人情,加过年分压岁钱:20000左右。
综上所棕十万年薪花掉了98500元左右,而且前提条件是可以穿品牌,不能用奢侈品,没有长途旅游,每月朋友聚会及约会女孩不能太多,不能去KTV,开宾馆,洗桑那,泡脚穴。家里老人小孩不能生病,不能打麻将,开车不能超速,闯红灯,违停等,生活过得这么紧巴,怪不得在武穴论坛征婚这么久,都找不到一个称心的G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09: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  你 离婚。。二手货.

点评

你是处女吗?如果不是,你能肯定你是二手还是多少手?  发表于 2012-9-9 1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09: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女人的话最起码得送节。10万减去98500,剩下的连送节都不够。~~~~~~楼主心知肚明,来这里发发闹骚而已。



10万啊!比我多多了!呜呜,我这么勤劳,咋收入这少呢?
楼主勤劳而能干,咋还穷得娶不起老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0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看你要什么样的女人,我帮你介绍个离异的女人怎么样??

点评

先谢了。  发表于 2012-9-9 1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09: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质量不是那么好追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10: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收入还可以了,建议娶个媳妇帮你 打理打理,生活 就不会这么飘了`~~~上图上真相,说下自身的其它情况,这个 应该没有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10: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9-9 10:14
楼主的收入还可以了,建议娶个媳妇帮你 打理打理,生活 就不会这么飘了`~~~上图上真相,说下自身的其 ...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extra=page%3D1这是我六月份发的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1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眼高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12: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结交朋友,多出去HI一下,不要以为QQ能给你带来爱,做人高调一些,对女人大方一点,男人一点。哥是过来人,听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16: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和钱没有直接关系.找个女人是过日子,又不是商品买卖.你以为钱多就一定能找到?如果你愿意给人当提款机,那也就不说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17 , Processed in 0.0404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