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308|回复: 47

[武穴资讯] 这下要发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5 21: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及父母一直在上海当民工,几年没回家了。。。今天上网想看看家乡的情况,没想到就看到了巨大的好消息。。。
  本人及父母在武穴有两套房产,一套在现在的红旗供销社,也就是所谓在建的嘉和国际广场隔壁,这样拆迁了岂不是发财了?
  还有本人及父母在城东新村的喻家湾有一套宅基地,还是最靠刊江大道的那边,这样岂不是也发财了?

一直都不想当民工,这下是不是要实现梦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21: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神啊,真是发财了~~~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2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摇身一变就成了百万富翁啊,·~~~可喜可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2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万富翁喜得睡不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0: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喜哈,就有可能成千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8: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快回家守着,不然强撤一夜夷为平地了{: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9: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你家的家族如果没有势力,没有黑道,想拆迁发大财,没指望。谁都知道,拆迁发大财的,要么是恶霸混混,要么是官员家族。一般人正常赔付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9: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赔不了你多少?征一亩地才2万多。房子是还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9: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财梦做了好长时间,没得你想的多容易就发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9: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8 , Processed in 0.1279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