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59|回复: 12

[建言献策] 老人踩三轮跌进下水道 武穴3名市民见义勇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4 13: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突如其来的暴雨将民主路实验小学附近一个下水道井盖被雨水冲走。一辆过路三轮车不慎跌进下水道中,被困在渍水里,3名过路行人淋雨冲进渍水中,救起被困车辆,上演见义勇为一幕。

  昨日上午12时左右,记者在路过三号路和沿江路口时看到,该处一个下水道井盖被雨水冲开,而下水道口却空着,现场水流混浊,根本看不清路面情况,过往车辆和行人十分危险,正当此时,忽然,一辆三轮车就掉了进去,车主是位老奶奶,正当她手足无措时,过往的3名市民恰好看到了这一幕,便毫不犹豫地冒雨冲过去,将三轮车拉了上来。当记者赶过的时候这3个市民已不知去向。


1.jpg

2.jpg

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4: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三位好心人表示敬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5: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市政部门,是否该被问责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8: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有好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8: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还是好人多啊~~~不错,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2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值得宣传鼓励!不过下水道井盖应该是故意打开排水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21: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三位好心人表示敬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3: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2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镜头抓的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8: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县城与大城市比,这个人情味还是浓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8 , Processed in 0.5147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