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18|回复: 8

[建言献策] 学校遭内涝 消防除险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4 10: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网讯 记者:洪军 (口播)9月3日上午,市消防中队迅速出警,帮助市实验中学排除内涝险情,确保了校园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

  由于数小时连续强降雨,3日上午,市实验中学校遭遇严重内涝,校园大面积被积水淹没,最深处超过50厘米。此时正值学校新学期开学,人员流动量大,严重影响了全校2000多名师生的正常教学生活秩序。

  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台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学校进行排险。到达现场后,经勘察发现,校区操场、道路等低洼处已全部被雨水淹没,降雨在继续,积水未退,很多下课的同学停留教室驻足观望。见此情景,中队指挥员果断下达抢险命令:一组官兵在深水区域架设大功率手抬机动泵,向校门外铺设水带进行排水;另一组官兵官兵利用桌椅竹排等物件铺设临时小桥,并在一旁提供保护,方便师生出入。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奋战,校区内积水及时排除,学校的教学生活秩序全部恢复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验中学去看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趁早把学校搬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多少年过去了 实验中学还是个老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3: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点那个什么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7: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验的新大楼起了不少,可是这些基础设施跟不上啊~
以前记得每到下雨去哪个老食堂吃饭的时候也是一脚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都不算什么的,我那年读书的时候那个水更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8: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下大雨都这样,救得了一时,救不了一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4: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验中学淹成这样,俺想知道教育局也淹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9 , Processed in 0.0495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