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622|回复: 56

[周边县市] 8月25日,亲历车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5 18: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8月25日凌晨1点20分,上海-----武穴的长途汽车在高速公路合肥段发生被追尾事件,本人亲身经历,“大难不死”,{:soso_e100:}现描述如下:
       凌晨1点多钟,车子在高速公路上,顾客们正熟睡,有强击力从后面猛撞,“砰”的一声,满车的人一下子被惊醒,睁眼的刹那,客车急剧地向右前方飞去。。。去年武穴地震时的恐惧瞬间辗转而来、“平时”恐怖电影留下的阴影一下子冒出来----那一刹那,,“完了!完了!”恐怖地涌现脑际。。。我内心恐惧地叫唤着望向身边的妻女。。。
      随后意想中的翻车居然没有出现{:soso_e127:}。。车子停稳了!
      车厢里一片嘲杂,我和众多一脸惊恐的顾客们一样,在惊恐中不敢乱动,大脑空白,只能等待司机下车查实,说:“被后车追尾!”这一声“追尾”让俺大脑能力有了一点恢复,疑问,在高速公路上为什么会被追尾呢?被追尾,怎么又没有翻车呢?在俺的想象中,高速公路上出事,就肯定是大事呀!俺到现在还以为车子是行驶时被追尾。。。
      和几个胆大的、好奇的顾客赶紧下车查看。天空漆黑一片,有过路的车灯四处乱闪方能看到客车尾部凹进去许多,地上一地碎玻璃反射着微光,10几米处,一大货车正面玻璃全碎,高高的司机安全无恙地跑过来问我们:“借个手机,报报警?”我:“早报警了!”
      这好的亲身经历事件,我那能放过,赶紧拿手机拍照,也不管那太低的像素了!{:soso_e100:}发到群里,群里太平洋那边的”过客“正是白天还没有睡,建议说:“这样的情况是可以索赔的!”
       “索赔?能平平安安到家就不错了!嘿嘿!”
      交警没一会就过来了,拍照、拖车。。。林林总总的信息汇过来,原来,前方有堵车,我们车子停得好好的,被后面车子一下子给撞得飞了起来!有人估计当时这个司机可能睡着了!{:soso_e113:}
      后面就没有什么好写的了,简单说一下。半个小时随拖车带到收费亭,随后下车,等待从武穴发空车过来接人,4个小时的等待,给饿狼般的野外蚊子喂了饱,6点多车子来后,9点半终于安全到家                           
      多多少少有些劫后余生的我们作鸟兽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哦!安全回家!感觉比历来更有踏实感!{:soso_e113:}索赔被抛到九霄云外!
      顺便提一下,在合肥等待时,那交警服务意识非常暖人心!维护秩序,给我们拿来开水和茶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19: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人自有天相!好人一生平安!

点评

沙发占得这么快?嘿嘿!  发表于 2012-8-25 19: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19: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看来楼主马上就要发财啦!

点评

走了几年的霉运了,但求平平安安就好!  发表于 2012-8-26 18: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5 19: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照 238.jpg 照 235.jpg 照 029.jpg
照 18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惊无险能平安到家就好,不然论坛少你这位优秀版主太可惜了{:soso_e120:}

点评

被水灵姑娘一夸,有些飘了!嘿嘿!因为一直不优秀,从小到现在40多岁了,还没有被人夸过。。。  发表于 2012-8-26 18: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2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大家有惊无险!
呵呵 我曾经在武汉二桥上被别人追尾,那感觉恐怖,突然魂飞魄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2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好好压压惊。
希望在外的武穴人平平安安

点评

呵呵,你好娇气呀,这医院也真是的。  发表于 2012-8-26 19:04
今天耳朵轰鸣了一天,去医院检查,说是有发炎!  发表于 2012-8-26 18: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21: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没事,平平安安就好。

点评

是的!平平安安最重要!  发表于 2012-8-26 19:08
嗯!  发表于 2012-8-26 1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21: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最后一句可以看出,楼主确实是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00: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5819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