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52|回复: 12

[武穴资讯] 车站 乱涨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4 12: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一两年  武穴的客运涨价也太快   幅度也太大了呀!到武汉   都坐不起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2: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涨的厉害,都是翻倍的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5: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垄断的结果。{:soso_e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6: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1:}记得以前读大学的时候到武汉的车费是50元,现在到黄石都40元了,哎,啥社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6: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黑了,主要是到武汉没有合适的火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6: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大家都辛苦些,到邻县倒车。
看看能不能饿死宏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7: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车票确实涨的厉害,俺相对出门的少,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8: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8: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16: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就他妈的工资不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2 , Processed in 0.0500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