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08| 35
|
[街谈巷议] 大家来说说武穴豪友这个店 |
点评
围观下, 那个店离我这不远阿。貌似都些好车阿。路虎啊 奥迪阿。。之类的
| ||
|
| |
点评
说的好有理
| ||
点评
这可不一定啊 武穴买车还是比较实在的 不比黄冈贵 再说到黄冈还不方便 武汉是便宜一些 但是在武汉什么保养啊 什么的都麻烦 还有在武汉买车必须办武汉牌 还要每年去武汉年检
|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532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