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71|回复: 5

[武穴资讯] 总有这样一些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6 21: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家平时有没有看到这样的人,把宠物放在超市购物车上面。有些人甚至在外面过早的时候把宠物带在身边,带到我们过早做的桌子,椅子上。
在中百我看见过几次这样的现象。在早餐店我也看到这样的现象,每次看到我心里真不舒服。不知道这些人是什么思想。
养宠物是你个人的事,你不能把你的宠物放在大家公用的东西上面。
大家都知道宠物身上有很多细菌,或许有些人会自己的宠物比有些人还赶紧。但是你要知道宠物身上有些细菌是人身上没有的。
我以前有个朋友,家里很有钱,也养了宠物。但是怀孕的时候由于碰到了宠物导致胎儿有问题。
我很想劝劝那些养宠物的人们,为了大家的安全,不要把宠物放在公用的东西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21: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良言忠告,但愿某些人能听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22: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万物皆生命,人狗平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22: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荣辱不惊 发表于 2012-8-18 22:27
万物皆生命,人狗平等

但是为了孕妇和婴儿的卫生安全还是讲究下卫生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09: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宠物很可爱,但是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最好是在带出去玩的时候,注意一下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0: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万物皆生命,人狗平等,只是要多注意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2 , Processed in 0.0474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