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123|回复: 30

[武穴资讯] 武穴电力局是不是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6 11: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一抄表的说我家这个月用了一千多元电,,去年一个月空调24小时都开着,才用200多元,就旁边两家做屋,叫他查一下,抄表的就骂人了,电力局实在是不负责了,别人偷它电就查来了,看见别人付冤枉帐,就不管了,电力局是不是太疯狂了,抄错电了也不查,再怎么着也不可能一千多啊,武穴是不是太乱了,居民用电再怎么用也不可能超过一千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6 11: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月还停了一个星期电了,就开了空调,而且还只晚上才开,白天开的少,去年一个月24小时电脑和空调都开着,才用200多,武穴电力局也太不负责了,上诉也不理,就仗着自己是国家的,拿他们没办法,武穴是个黑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11: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电力就是牛

点评

不光是牛,还牛逼哄哄  发表于 2012-8-17 1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12: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打电话到黄冈电力问一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12: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查查呗!想抄表的调查他们没那么有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17: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曝光,建议把单子和度数上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6 19: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交,交了不就是默认了,20号才交电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6 19: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没用什么电,我用过最多的一次就去年一个月开了一个月的空调才两百多,武穴电力局是不是太无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19: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 黄冈 电话 投诉 ,打武穴电话 人家 可不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2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个催款单吗,上面好象有金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2 , Processed in 0.0494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