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06|回复: 30

[建言献策] 我市党员干部"禁酒令"正式走上餐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5 10: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网讯 朱耀宇 今天上午,市治庸办会同有关部门对城区部分酒店党员干部中午"禁酒令"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记者发现,在各大酒店的餐桌和服务台等醒目位置都摆上了"国家工作人员工作日午餐一律不准饮酒"温馨提示牌,这标志着我市党员干部中午"禁酒令"正式走进酒店。
  8月9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十个严禁"、"五个严格"的规定文件,文件中规定:各级党员干部除外事和对外商务活动外,工作日午餐一律不准饮酒。
转自武穴新闻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1: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餐不喝,晚餐猛整!还可以提高档次,搞点其他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1: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禁酒令”是真的在执行,还是说 忽悠着老百姓...摆个空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3: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做做样子
官老爷不喝酒日子怎么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4: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身上又没挂牌子,喝酒也看不出来是不是党员干部,实在不行,去包间喝,不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6: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改为早餐喝或者晚餐喝。办法总比困难多啊。相信那些领导会有好办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吃嘴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8-15 16: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20: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治庸办后面还有禁酒办,再成立午餐禁酒办,将来再成立早晚禁酒办!…………反正机关有人正好没事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11: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餐时间去酒店楼下看看··一样的超多公务车。特别几辆警车很显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17: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喝酒?有点早喝不下去,改晚上吧。晚上又没公事,可以多喝点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2 , Processed in 0.0497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