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05|回复: 11

[城市建设] 主干道百川路为什么不能修宽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4 22: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几天随便拍几张正在大修的百川路。从图片上来看,主车道一点都不宽,大概是占整个道路宽度的三分之一,只有四车道这个样子。按武穴未来的道路发展,最少要修成六车道以上才不拥挤和美观。再说两边的人行道铺这么宽有点浪费了,人行道两边基本上是走人,走路也不需要这么宽,连骑自行车的朋友也没有在上面走,为何不把两边的人行道各取一个车道给中间的主干道,然后在人行道和主车道中间做一个绿化带,那样既宽敞又漂亮,一举两得的为民好事。我猜是路灯和电线竿的移位是最大的麻烦,要是领导们真的觉悟到了,那应该不是问题,因为在中国大陆,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小小建议估计没有戏,哈哈。。。
20120731270.jpg
20120731269.jpg
20120717259.jpg
20120717258.jpg
20120717257.jpg
2012073127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22: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灯处可能做绿化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22: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立 发表于 2012-8-4 22:52
路灯处可能做绿化带。

我说的是中间车道要是能加宽那就比较好,不是绿化带定在那里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09: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是个问题,另外耗时也长久,到时候民怨就更大了。所以现在政府都往主城外发展了,城东新区现在的道路都是六车道以上的。可见政府还是知道这个的,只是需要统筹处理,方方面面的不是我们小市民能思考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13: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主要是钱的问题,其次是车比较多,而老城区建筑基本没有停车位,所以人行道实际上是为停车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22: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楼主存在同样的疑惑。北川路车流量这麽大,四车道实在是不够,不过看现在的施工进度,道路拓宽,是不可能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22: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去郑州,就在郑州一个县级市里,道路向两侧各扩90米,两边的建筑物全拆了,武穴有这魄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11: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然没有。话说回来,一步到位后来者不就没项目搞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16: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基本就是停车场,要是扩宽了,更没有地方走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17: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不懂啊!!路一下都搞好了 下一届领导人做什么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2 , Processed in 0.0499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